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深圳市爱智达科技有限公司

酒店刷卡锁、酒店锁、指纹锁、公寓锁、民宿锁、ic卡锁、磁卡锁、电子门锁、智能锁、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深圳爱智达酒店智能电子锁主要功能 宾馆刷卡锁磁卡锁
深圳爱智达酒店智能电子锁主要功能 宾馆刷卡锁磁卡锁
深圳爱智达酒店智能电子锁主要功能 宾馆刷卡锁磁卡锁图片
深圳爱智达酒店智能电子锁主要功能 宾馆刷卡锁磁卡锁图片0深圳爱智达酒店智能电子锁主要功能 宾馆刷卡锁磁卡锁图片1深圳爱智达酒店智能电子锁主要功能 宾馆刷卡锁磁卡锁图片2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 品: 深圳爱智达酒店智能电子锁主要功能 宾馆刷卡锁磁卡锁 
型 号: AZD210 
规 格: 300*70 
品 牌: 爱智达 
单 价: 210.00元/把 
最小起订量: 1 把 
供货总量: 968 把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22-10-09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  询价

«上一个产品    下一个产品»
深圳爱智达酒店智能电子锁主要功能 宾馆刷卡锁磁卡锁详细说明
  1. 分级管理:不同级别权限管理,体现星级服务风格。

  2. 时间控制:酒店智能锁有实时时钟,可有效控制的有效期限,对于到期的客人卡能自动终止使用,避免客人拖欠房租的现象。

  3. 反锁功能:客人进入客房后打上反锁,楼层卡和客人卡开门时则会显示红灯(应急情况使用应急卡除外),服务员便无法开门打扰,更显酒店友好形象。

  4. 中止功能:当客人拖欠房租时,可随时用退房卡中止客人卡的使用权限。

  5. 开门记录:酒店智能锁内带资料“黑匣子”,可记录感应锁历史开门记录(何时何“人”用何种方式开门),随时用数据卡或数据机采集查询。

6. 低压指示:当智能锁电源低于3.8V时,开门时会有嘀嘀嘀的报警声,提示用户更换电池。

  7. 报警功能:当门未关严时,门锁将会自动报警,提示客人关好房门。

  8. 开门诊断:当用过期的卡或非本房门的卡开门时,会有不同的提示,方便查询不能开门的原因。

  9. 防撬功能:酒店智能电子锁采用五锁舌联动结构,锁舌各显神通;当门关上时防撬舌卡死斜舌,100%拒绝非法开门。

  10. 通道功能:当出理紧急事故时,可用应急卡或办公卡,将楼层内智能锁置于常开状态,不用卡就可方便出入,更想其安全性。

11. 双开功能:当智能锁里面的电池没有电时,可以使用机械钥匙开启智能锁。

  12. 挂失功能:当门卡丢失时,可以将丢失的卡作废,有效的解决因卡丢失而带来的后顾之忧。

  13. 一卡通: 一张卡同时用于感应门锁、节电开关、停车场、消费等不同领域的使用,灵活方便。

  14. 钟点房: 感应卡可设定时间,实现钟点房功能。

  爱智达酒店刷卡锁系统,按现代酒店的日常安保管理方式开发,由软件对系统内的电子钥匙进行统一管理、授权,通过感应卡和手机等设备为传输信息的载体,和客房上的智能门锁链接起来,达到 客房入住率等指标的统计,提高酒店效率。


爱智达酒店公寓感应门锁,锌合金材料整体打造、粉末冶金离合器、纳米金表面处理、防尘防潮主板。外观设计融入潮流简约风文化,拥有华丽而不失庄重的现代风格。支持卡片开门、机械钥匙开门。个性化把手美观大方、握感舒适。隐藏钥匙孔配合超C寄锁芯,防盗更到位,反锁功能,防止低权限人员开门。可定制酒店名称,厂家直销,三年质保,终身维护,软件免费使用,售后无忧

   

        给酒店带来的好处

1、方便客人使用,为酒店赢得更多的回头客

2、大幅提升电子门锁的安全性,更好地保护客人的人身财产安全

3、操作极为简单方便,工作效率显著提高

4、门锁故障提前得到排除,减少客人抱怨和投诉

5、大大减少维护工作量,可适当减少人员使用

6、提高酒店档次,提升酒店形象,使酒店管理工作更上一个台阶。






询价单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叶剑梅(先生)
  • 职位:销售(业务)
  • 电话:18589091275
  • 手机:13068745669
  • 地址:深圳市龙华区观湖街道新田社区谷湖龙二村9号
  • 腾讯QQ:
  • 阿里旺旺:
  • MSN:
  • SKYPE: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